close

 

 

 

 

 

IMG_20140622_122942  

2014.06.22 長路漫漫 漫無止境 (發布於 Instagram)

說要早起卻還是讓自己睡到飽的一個早上

讀書讀到一半 看著散亂的桌子

真的有一種學海無涯的感覺 

愈想快點下結論 就愈會出現新的論述 新的文章等著我去讀

大概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只期待一步一步走下去 能看得更深廣更遠

 

 

 

最近一直在想 到底在心中最深處

我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才發現 原來自己不太喜歡依賴和撒嬌

比起黏膩地纏著身邊的人 更喜歡一個人安靜地享受自己的時間

想過一輪之後 對於之前那個習慣配合他人的自己 有點無奈有點好笑

怎麼能蠢成這樣呢 哈

但是沒關係 現在開始改變就好:))) 

一定可以回到那個什麼都不過分爭取 嘴巴上愛放冷箭 但內心比誰都柔軟 喜歡靜靜陪伴身邊的人的自己

加油

 

 

 

今日點播:洪安妮 閉上雙眼的時候demo 很有力量的一首歌:)))

原本不知道這首歌的 是容嘉翻唱 於是街聲又在FB分享安妮的Demo

容嘉的版本 粗淺的聽過一次 對我來說不太耐聽

洪安妮的版本卻讓我像中毒一樣栽了進去

一起來聽聽吧 不過youtube沒有 無法嵌入...

聽歌請點我

附上歌詞

詞曲/安妮

閉上雙眼的時候 遺忘無所謂的眼光
正在最黑暗的地方
最能確定心中的最渴望

閉上雙眼的時候 忽略陌生的眼光
重新定位我的方向
會很害怕但不至於徬徨

越陰暗的天 星星越耀眼
四周越漆黑 陽光更明顯
如果你也不怕黑
閉上眼睛 就能遇見真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77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