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一個禮拜中 最喜歡的禮拜六

被line的通知叫醒  開始聽著最近喜歡的幾首歌 來往幾則訊息 溫暖的讓自己慢慢清醒

接了一通電話 得到一個好消息

收到一封簡訊 是爸爸給的愛 

看了一封email 眼眶紅紅的 心裡熱熱的

中午的時光 跟室友邊看影片邊吃著飯 吃不下也不怕 有人幫忙吃 

雖然每一個瞬間好像都如同往常一般 不特別也不驚喜

偶爾想念掛在心上 偶爾想說說話 偶爾被室友鬧到差點生氣 

心裡隱約明白 從昨天傍晚開始 很多東西都不一樣了

 

 

 

 

昨天傍晚 被室友的一句話 弄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被拎著去了一趟遊客中心 那個上次去已是兩年前的地方

想著撐著撐著一下子就過去的兩年

想著原來不知不覺累積了兩年的情緒垃圾

 

IMG_20140620_182454  

花蓮遊客中心是在一個不算高的半山腰 種著一排白色的花

其實原本是室友的秘密基地 但後來慢慢變成我們失意時 療傷棲息的港灣

兩年前 來到這裡 療情場課業的傷

兩年後 來到這裡 一樣是療情場的傷 但更重要的目的是 為了給自己放下再前進的勇氣

在徐徐的海風之下 好好哭 好好思考 再好好給自己鼓勵

IMG_20140621_125847  

 

 

 

 

一直都是一個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的人

常常陷入許多誤解 倔強的覺得無所謂 也不愛解釋

年少的時候不覺得怎麼樣 覺得自己做得開心就好

現在年紀愈長 卻發現愈來愈多顧慮 過得愈不快樂

寫網誌的時間少了 跟自己對話的時間少了 心思永遠都不在自己身上 但考量的點 卻都是向著自己

什麼時候開始 分享和給予 對於自己來說 也變成一種負擔

最常用保護自己這句話 來掩蓋自己的不安與自私

經過這陣子與許多人的對談 才發現 自從那一段扭曲的戀情之後

這幾年我真的讓自己過得不太好

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不能堅定自己的立場 不願意了解自己...

 

 

 

昨晚與朋友的一場聊天當中

也在別人的故事中 看到許多自己不好的形象

發現自己跟那個還未懂事的女孩一樣

不斷地用粗糙的任性和自私傷害著另外一半

邊聽邊覺得心涼了半截 思念著對方 心裡卻充滿著苦澀

原來我是這麼浪費地在揮霍別人給我的愛

父母的 情人的 手足的 朋友的

 

 

 

平凡的一個周末

給不太平靜的自己來首歌吧 

祝福自己能很好很珍惜的走過未來的每一天

愛著每個人 每個自己

然後也謝謝從過去到現在 所有願意愛我 用心對待我的人

Falling slowly (歌詞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77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