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以來

各種活動從陸陸續續向我伸手

花了一些時間 一個一個赴完約

其實很難去感覺到自己到底有什麼改變

我依舊還是那個悶騷悶騷 習慣在角落安靜觀察的那個我

但看著大家的每一種姿態 還有開懷大笑的樣子 

高漲的情緒和壓力好像也慢慢被釋放掉

總算不覺得自己 會寫論文寫到躲在桌子底下哭了

這樣很好 真的很好

 

 

 

回家之後一直想到這首歌的旋律

差一點點就想不起來 我在這個當下 想聽什麼歌

還好記憶力沒有出差錯

還可以用一首歌 為今天下一個結尾

 

 

 

真的很感謝 圍繞在我周圍

替我充電 給我溫暖 讓我能安心發光的那些人

:)))

 

 

 

 

 

 

 

 

雪白的 漆黑的 鼓譟的 沉醉的
妳寫下多少的夢 無盡的美
迴盪在腦海 不停歇的純粹
閃爍的 黯淡的 燦爛的 頹敗的
妳低聲呢喃絮語 各種姿態
激烈而溫柔 空蕩胸口的期待

妳的緩慢和脆弱
總是擦身而過
寂寞堆滿了角落
一切來不及說
想緊握那溫暖太陽
在我的手中
任憑發燙
也掩蓋不了妳炫爛的光芒

永恆的綻放
那遙遠的嘹喨 閉上眼的方向
儘管一路荒涼
還有妳在遠方 引領我的瘋狂
那驕傲的倔強
不願鬆綁

有多少困惑
伴隨著懦弱
一切訴說不盡的情緒遊走
要我越過

給我曾失去的感動
那遙遠的嘹喨 閉上眼的方向
讓我走過一路荒涼 到妳在的遠方
拾起散落的遺忘
曾經放開手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77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