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些許不對勁
我想念你 極度想念
但又不想真的想念你 那滋味有時令人脆弱
一切依舊溫暖
但欲望讓我變得貪心了





想要你在身旁
想要張開五指就能牽到你的手
想要很多很多擁抱和即時的笑容
想要有人能把四五百公里的距離變不見 
猜想也許我的能見度最大值只有一公尺 
才會如此渴望回頭就能見到你的心安





不想告訴你 
留在你身邊愈久 我也不太習慣 回來後空了的左手右手
不想告訴你 
我的焦慮源自於過度依賴 源自於在你身邊 被照顧得太好 太過溫暖 導致獨立後輕微失溫
不想告訴你 
我想你來也不想你來 你來了我就不想送你走了 但現實是你的工作我的課業都不允許我們如此任性 






下禮拜見 或者 一月見






我會好好的
你也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77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