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妳
因為妳是妳
我也愛妳
但妳千萬要記得先愛自己





那是妳生日前夕的一個午後
妳在多霧多雨的林口
而我回到我們都喜愛的台中
電話那頭是剛剛碎成一片片的妳
我努力將它們拚在一起
想讓一切像我記憶中的妳 一樣笑容燦爛





即將一年的現在
妳傷了又好 好了又傷
我則是好了又傷 傷到現在總算更好
現在我的手有他穩當地牽著 
但我依然會把空出的那隻 留給妳
希望妳不要忘了跟上來 不要忘記我們的愛 不要又被深夜的寂寞打敗
不要再讓我更擔憂了
妳是我生命裡重要的一半 妳若不好我的某一半也絕不會好
會酸酸的 會苦苦的 會跟著妳的痛一起痛著





苦痛雖然就像月初的夜晚 帶著濃到化不開的黑
但時間不會因此而停止向前走 我們也是 
即便有缺憾 終會走到月圓
也終將找到 無論陰晴圓缺 都伴隨在身旁的那顆星子






妳很好 我知道
我愛妳
因為妳就是妳 唯一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77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