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幾個月的今天
還是有些話想對妳說
讓自己變得更好
不要再孤單了 妳不會是最孤單的那個
我們給妳甜甜 我給妳甜甜





從高中一路走來 好像就是相依為命的兩人(?)
總是很瘋癲但同時羈絆很深
也許每次都這樣肉麻兮兮 實在有點三八
可是不說很憋 不說會後悔





雖然妳就是個充滿不安 某些時候神經質 大多時候欠罵的傢伙
嘴巴上這樣說
但其實現在最享受的是
邊罵妳邊逼妳哭邊幫妳擦鼻涕眼淚順便借妳抱一下
我不想陪妳喝酒不要看妳低落不喜歡妳鑽牛角尖
然後請相信
妳吐了我絕對幫妳清幫妳洗澡(?)順便幫妳蓋被子讓妳好好睡
妳再哭我大概會見妳一次賞妳一次爆栗然後叫妳不要愈喝愈肥
聽起來好像很變態 
不過妳要
忍著點 因為這是真愛 





現在我安慰妳
希望未來妳可以變成能安慰自己的人
接受自己的短處 收好自己的長處
妳已經很好 未來會再更好





千萬要記住
我們都愛妳





很喜歡的就珍惜
不要遺憾後悔 
無論如何 還有我們陪著妳撐著妳





妳很愛我我知道
啊可是我相信 學會表達之後
應該另有其人比我更應該天天聽到這句話
目前只是暫時借妳當練習對象而已
顆顆

 
 



 

(想當年要離開聽一次哭一次 現在科技發達 天天用視訊見到都要爛了 哪裡還想念 不要看到吐就偷笑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77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