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a說:
有時候我拼命朝著你跑 你不知道我正朝著你跑
有時候我們拼命想朝著對方跑 卻跑錯了方向
有時候你努力朝著我跑 我卻不知道你已來到我的身邊
可能因為種種的因素 所以我們一直無法見面...


-----------------------------------------------------------------



這是端午節探親行聽到的一段話
因為沒有抄下來
所以只能憑印象零碎的打出來
一整篇文章聽下來
對這小段話感觸最深



人跟人之間好像就是這麼回事?



努力付出的
被動接受的
兩方拼命朝著對方跑的
還有傻傻不知道有個對方正在拼命往自己跑的



只是想說
不管在哪種關係上
能是兩方拼命朝著對方跑的
最後總會在目標上見面吧
我想所謂最幸福的狀態 大概就是這樣了(笑




*想成為拼命往前跑的那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77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